花麻球

很懒的玛丽苏文小透明/偏好阴阳师刀剑乱舞/拒绝腐癌拒绝乙女腐

刀剑乱舞 背德(完)

1、ooc、ooc的小黄油!短篇

2、全部私设,充满bug。看标题你们也懂的

3、作者终于记起了她的lof密码系列

4、我真的好喜欢柔柔弱弱的女孩子被ooxx啊!感觉自己是个变态_(:з」∠)_

(9)

是夜

“阿泉,你有想要守护的东西吗?”纯子从后背抱住平成泉一,问道。

守护?脑袋里瞬间闪过纯子的笑脸。平成泉一摇摇头:“没有。”

“阿泉,爱纯子吗?”身后的小女人加重了压在他后背的重量。

“爱。”这点他答得很快,即使分不清真假。

“那么,阿泉,”纯子贴近他的耳朵:“你恨我吗?”

手里端着的茶洒在地板和小腿上,带来的疼痛却无法撼动他。颤抖着把打翻的茶杯摆正,泉一闭着眼:“……不恨。”

“泉一,谢谢你陪伴我的这些日子。”有什么穿过骨与肉,发出“吭哧”的声音:“抱歉,无法再陪伴你了。”

“……是我奢求了。”转过头,果然看见了带着高帽子的暗堕薙刀,以及穿着黑色和服的纯子:“抱歉……”

“铛——”暗堕薙刀不满地用骨刺钉住平成泉一的动作,随即把纯子小心地搂到了怀里。

“巴形。”纯子柔声劝着暗堕的巴形薙刀:“叫上清光,我们走吧。”

“通道已经打开了,万事俱备哦小纯子~”加州清光毫不掩饰满脸黑色的花纹和背上的倒刺,手里刀一晃一晃,却总指着平成泉一的方向。

“你是那边的加州清光。”平成泉一这才认出来,这位是纯子本丸的,不是他本丸的。到底什么时候被掉包了呢?真是失败……

“泉一,再见了,这是战利品。”轻柔地吻上男人冰冷的额头,然后挖掉他的右眼。丝毫不顾沾满鲜血的手,纯子头也不回地带着巴形和清光进了通道。已经没什么好留恋的了。那里,还有一直在等着她的人。

“呵,逃不掉的~”胸口被洞穿,右眼只剩下黑黢黢一个洞的凄惨男人突然笑了起来,血和眼泪混杂在一起,在地面开出了娇艳的花。无视走廊上传来急促的跑步声,他看着消失通道所在的地方:“纯子……”

“不会让你跑掉的……”代表暗堕的漆黑花纹从胸口浮现,快速地修复着男人的身体,不一会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,只有满地的鲜血倾诉着这里曾经发生了什么。

“我爱你呀,纯子大人。”无视走廊上传来急促的跑步声,他看着消失通道所在的地方:“纯子,你跑不掉的……

(10)

我是这座本丸的狐之助。

我生平最喜欢的事情,就是趴在纯子大人腿上,让她温柔地抚摸我的毛皮。纯子大人太温柔太棒了嗷!等我能化成人形之后,就来娶你做新娘!

然而,纯子大人背后的男人我不喜欢,那些长着奇怪犄角的男人有什么值得喜欢的吗?有我这身光洁顺滑的皮毛吗,有我蓬松灵动的大尾巴吗,有我柔软丰厚的肉垫吗?所以喜欢我,是顺利成章的事情~~~!

但是最近讨厌的男人又多了一个。

“纯子~我来了。”独眼龙造型的男人出现在门口。

“喂!纯子不会见你的!”我生气地站在台子上。这个阴魂不散的男人,总是觊觎我家纯子,好讨厌。

“小狗,这里没有你说话的地方。”他旁边暗堕的南泉一文字咧开嘴笑了。

以为怕你啊?我瞪了他一眼,冲他亮起我锋利的爪子:“去死叭!”

“抱歉,诺诺有些不知分寸。”纯子大人及时接住了我下落的身躯。“呜呜呜……”我赶忙缩在她胸前,蹭蹭。那个男人好凶!

“纯子,你来了。”男人突然变得平静起来:“大家都很想你。”

“你想再失去一只眼睛吗?”纯子大人做了一个动作:“已经结束了。”

“怎么可能呢?”男人笑眯眯地想要上前拥抱纯子大人,却被她躲开了。做得好!我心里偷偷想着。这个男人好很讨厌,虽然没里面那些时不时投怀送抱的可恶。

“我那里,永远有你的一席之地。”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,平成泉一并不意外。他潇洒地退步,盯着我家纯子的眼睛:“你逃不开的,纯子……”

我收回之前的话,这人太讨厌了!纯子是我的!我愤愤地盯着他,忍不住开始咬自己爪子上的毛: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……!

“诺诺,你再啃下去要秃了哦。”头顶上传来纯子大人温柔的声音。

什么秃了?我还沉浸在对那个男人的厌恶中,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一个脚趾已经……没有毛了。

“嗷嗷嗷嗷!”为什么狐生这么艰难!“嘤嘤嘤纯子抱抱我!”

好吧好吧,今天的狐之助,也是陷入烦恼的一天呢。

当然,未来他还会更加烦恼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结啦!还是很开心有人猜对结局的~

当初打题目背德,就是想写很多这样的关系~丈夫对妻子的“报复”,下属对于主人的背叛,下属与妻子之间的不伦,以及最后隐隐提到的人兽。觉得你们接受不了就没写。

虽然喜欢看柔柔弱弱的女孩子被xxoo,但更喜欢她们反过来报复的画面!写到纯子挖眼睛的时候超级爽的!

就说这么多。感谢观看

评论(5)
热度(65)

© 花麻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